五彩斑斓的黑

杂食,cp可拆不可逆,欢迎日lof

居你还缺个腿部挂件不:

以上,偶然翻到的08年老帖中的一句话。有感而发:

无论是95年浪漫的“六人因为森最后一次演唱会而进行的大逃亡”事件(屎一样的形容力) 还是中居不顾经纪人阻拦坚持陪森参加完离别记者发布会

亦或者是10年con上那句“森来了。今天,森也来了!”

加油smap里木村看完视频后的黑脸,“这里,被剪掉了吧。我记得这里森超帅的”
中居刚听到开头就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继而坏笑着加入,年下三人也纷纷露出会意的笑容。不顾staff的惊诧,在被喊停前冲着镜头七嘴八舌的“什么时候回来呢”“要加油哦森”

那一刻, 他们的身影仿佛和我久远记忆中的少年重叠在了一起。那群会为了朋友不惜惹怒公司的不按常理出牌的少年。 我看着这群平均年龄40岁的大叔(客观上讲的确是了),心里想着:

他们真是一点没变。

也许他们在娱乐圈摸爬滚打浮浮沉沉的这二十年改变了许多,但我始终相信,他们身上有些东西从未变过。

大概这就是很多人说“smap年过四十身上却还很神奇的保留着少年气”的原因

最后改用下某个拓饭说过的一句话作结语好了:

“时代在变,但没关系,因为他们从未变过。自始至终,他们都是茫茫大海中选择逆流而上的那个。”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44)